中國這6大「土豪」事件 震驚世界(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中國土富豪擁有的財富有多巨大,媒體披露,足夠再建一座新的現代化北京城。據悉,如今的人們「和土豪做朋友」,成了當下的時尚。無論是富二代,還是高富帥,今天已經通通被土豪秒殺,土豪之霸氣無人能擋! 近日,《九個頭條》刊登作者宗禾「那些震驚世界的中國土豪事件」的文章,引網民熱議。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尋找那些震驚世界的中國土豪們。

1、丈母娘送400萬賓利車 女婿下跪

今年竊國日最火的一樁婚禮就是出了個土豪丈母娘:10月2日晚,馬鞍山一席高檔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給了對方一個價值400萬元的驚喜:一輛賓利汽車,新郎在搞清楚特別嫁妝為何物后,居然撲通一聲當眾跪下,驚呆當場全部「小夥伴」。

2、怕女兒受委屈 父親徑直買下幼兒園

遼寧營口一位父親,因怕女兒上幼兒園受委屈,直接投入千余萬將建築面積3000多平方米的女兒要就讀的幼兒園買下來了。他說,他是一個父親,女兒如同他的生命。

3、王思聰「哦」字終結炫富大賽

近日,微博炫富大賽吸引了無數眼球。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家傳之寶,一時間閃瞎了無數小夥伴的雙眼。

然而,就在網友用「祖傳絕世珍稀純凈葡萄石配巨型黑碧璽項鏈」大戰「康熙官窯款紅綠地落花紋素三彩加紅釉彩梅瓶」時,王思聰轉發了老爸王健林稱為大陸首富的報導,輕輕地一個「哦」字,默默為此次活動畫上圓滿的句號,深藏功與名。

4、中國富豪遠赴瑞士吃泥土

香港《南華早報》7月31日報導,一家瑞士銀行出錢邀請約20名大陸「高資本凈值」客戶,赴其位於阿爾卑斯山的總部旅遊,並在當地撿拾用以下肚的泥巴和香草。

5、「土豪金」iPhone 5S被炒到1萬元

在中國,網上「土豪金」iPhone 5S最高已經炒賣到人民幣1萬元,較官方定價5288元翻了近一倍。

據《勞動報》報導,多位網路手機賣家表示,「5S金色版貨源緊張,iphone5S的灰色和銀色版裸機價位分別在5500元和6600元左右。然而,金色版的報價則普遍在8800元以上,與5288元的官方定價相去甚遠。且網上目前多已預訂為多,正處於有價無市的狀態。

6、萬達東方影都紅毯秀 讓各種電影節汗顏

萬達集團投資300億的「東方影都」影視產業園區在山東青島舉行啟動儀式。單是儀式前30分鐘紅毯,就讓媒體震驚不已。不少記者稱,這樣的明星陣容讓其他電影節情何以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