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蠟像 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訊】加拿大女歌手席琳•狄翁曾憑藉影片《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我心依舊》,奪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今天她的蠟像,進駐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隨記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席琳•狄翁的蠟像在時代廣場上與大家見面。她的蠟像帶著濃厚的舞臺妝和飄逸的金髮,身著閃閃發光的金色禮服,左手高舉麥克風,頗具天後氣勢。

杜莎夫人蠟像館傳媒經理 凱莉•辛普森: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她剛好發行六年來 首張英文單曲。

現場請來了教會唱詩班演唱席琳•狄翁的新單曲“Loved Me Back to Life”,贏得觀眾掌聲陣陣。

蠟像館中人物作的唯妙唯肖,毛髮、表情甚至皺紋都逼近真人觸感。

新加坡遊客謝佳施:“看起來蠻像她的,穿著很時髦。”

席琳•狄翁共發行220多萬張專輯,號稱全球最暢銷的女歌手。她的蠟像會在紐約展出三個月,之後會去拉斯維加斯蠟像館。

新唐人記者承懿、蘭青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