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亞裔涉嫌盜竊美公司代碼 被起訴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訊】10月7日,曼哈頓地區檢察長萬斯宣佈起訴三人涉嫌盜竊公司交易源代碼,其中兩人為亞裔

被起訴的三人分別是華爾街公司Flow Traders 的兩名前僱員和一位在卡耐基梅隆大學就讀的博士生,此案將在紐約州最高法院(New York State Supreme Court)審理。

其中,26歲的吳傑森(Jason Vuu,音譯)是華爾街公司Flow Traders的前僱員,夥同一位西人同事,非法複製公司高頻交易信息文件和電腦源密碼,併發到自己的郵箱,吳傑森還將這些電腦源密碼放到了網路存儲服務器 (Dropbox)上與自己的大學同學、25歲的陸西蒙(音譯)共享,兩人之後開始創建一個交易平臺,企圖用這些資料開自己的公司。三人於今年案發被捕。

檢察長萬斯表示,盜竊內部交易代碼是嚴重犯罪,對商業造成威脅,他的辦公室會將嚴厲起訴此類行為,同時還要採取措施改善相關法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