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按最高層腳本演戲? 王岐山坐鎮監看全程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因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已於9月22日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日前有媒體踢爆稱,濟南中院8月下旬庭審薄熙來時,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雖然沒有親臨法庭現場,但他們一直在幕後坐鎮監看和指揮。

據《明鏡網》報導,甫出版的《匯報》雜誌獲知情人爆料稱,濟南中院8月下旬針對薄熙來案的庭審推出了微博「現場直播」,王岐山和孟建柱都親赴濟南,並在屏幕前從頭到尾觀看了庭審的實況視頻,而其他所有政治局常委也都觀看了完整錄像。庭審結束後的第二天,習近平立即主持召開了常委會,分析庭審情況和國內外反應,商討對策。

報導稱,庭審現場人士還對《匯報》雜誌記者披露,官方以濟南中院名義發出的所謂「微博直播」,是不折不扣的大騙局,「微博直播」內容都經過了嚴格審查、大量刪節。所有被允許進入庭審現場的人士,都收到正式的禁令:不得擅自洩露庭審真實情況。薄熙來與前妻所生的大兒子李望知就是因為無視警告,在庭審結 束後發表看法,而被取消參加9月22日宣判的資格。

近日,曾在中共內從事敏感職業、薄熙來圈內的知情者也向《大紀元》爆料稱,審薄是按最高層腳本演戲。

知情者透露,中共紀委、檢察院掌握的向薄熙來夫婦行賄的人不下幾百人,行賄金額在100萬以上的也有200多人,已經查證的薄熙來受賄金額不少於11個億,這還不包括其妻子谷開來借用薄熙來的權力巧取豪奪的更多不義之財。

知情者表示,傻子都能看出來,指向薄熙來的證據都是確鑿的,根本翻不了供。但薄熙來為甚麼還要自始至終那麼不辭勞苦地翻供?這就是演戲。薄的翻供會讓更多人感到他善於偽裝、撒謊、嫁禍、誣蔑、狡辯,不敢面對事實。這讓薄的偽君子無賴形象暴露無遺,這也是中共高層要達到的目的。

那麼,公審薄熙來為何不選用電視或網際網路直播,而是採用滯後的「微博直播」呢?知情者表示,這是源於中共對薄熙來的不完全信任,害怕薄熙來把不該洩露的內容公諸於眾,使中共導演的公審不僅無法收場,反而危及中共政權。

《新唐人》此前報導,薄熙來是嚴重迫害法輪功的首惡之一,他在大連市長任內,率先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來推動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成為迫害的急先鋒。然而,由於這些罪惡都是薄在中共這個體制下幹出來的,中共高層為了保黨,極力掩蓋這些罪行。

知情者說:「以我掌握的薄熙來的最大罪狀應該是反人類罪。至於中共當局認為其性質嚴重的受賄、濫用職權、陰謀政變、結黨營私、貪污和玩弄女性等,我認為這些與反人類罪相比,不值一提。中共當局用掩人耳目的三宗輕罪欲掩蓋薄熙來犯下的滔天大罪,勢必是要為薄熙來之流的罪惡背歷史的黑鍋,承擔歷史的罪惡。」

知情者還指出,庭審微博發布後即刪除的所謂「上級六條指示」不是失誤,而是有意為之,以達到敲山震虎的效果。

知情者說:「濟南中院發佈的微博是經過篩選、刪改、審查後才被發出去的。以我對中共的瞭解,負責該微博審查的不是一個人,而是有多人組成的審查小組。所以,庭審微博洩露所謂的『上級六條指示』不是失誤,也不是馬虎,而是有意為之。中共就是要調動大眾的胃口,許多人一定會問:這『六條指示』的具體內容是甚麼?這『上級』是誰?薄熙來當時已經是中共的政治局委員,他的上級只能是由9人組成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或其中的常委,這是否意味著當年的這個政治局常委現在有麻煩了。」(現在媒體紛紛報導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