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招新兵 華裔老兵分享從軍心得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在好萊塢影片中,我們常常看到美國軍人出生入死、單槍匹馬戰勝強敵的驚險鏡頭。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其實也可以成為這樣的英雄呢?在10月5日於洛杉磯洛斯阿拉彌託聯合部隊訓練基地(Los Alamitos Joint Forces Training Base)舉行一次軍隊與社區的聯誼會上,包括軍官、電視明星,學區教育委員等各界人士鼓勵更多的人參加美國陸軍

華裔軍人戰鵬(Roc Zhan)2009年參加了美國陸軍,經過基本訓練之後,被分配到特種部隊,兩次參加阿富汗戰爭,雖然戰爭生活中有許多艱難和坎坷,但他卻覺得,這是他人生最好的經歷,他希望新移民到美國的年輕華人能加入美國陸軍隊。

直升機機械師戰鵬:「從大的方面來說,參軍對男人的塑造和養成都有非常好的幫助,而且美國陸軍給軍人提供很多機會, 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工作可以選擇。」

其實,無論男女,都可以成為軍人。預備役軍人也一樣有很好的福利,例如軍隊會提供大學教育的用,醫療保險,退休金,並安排各種工作。預備役軍人每個月只需訓練一次,而且是在週末,另外,每年會有兩個星期的集中訓練。

美國陸軍中尉上校Kristen Dixon 「努力成為最好的平民,同時成為一個好母親, 還要達到預備軍人的標準,我覺得這是正常的人生挑戰。」

美國陸軍中尉上校Scott Peterson:「服預備役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人們可以兼職在軍中工作,有機會受到很好的訓練, 得到很多經驗, 還可繼續在大學上學,打工。」

很多城市都有美國陸軍隊的招募辦公室,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從那裏得到更多資訊。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