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村官大擺250桌婚宴 請趙本山眾徒弟助興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在中國社會裡兩極分化越來越嚴重,上到中共高官下到村官個個富的流油,而很多老百姓每天卻為生活奔波,害怕生病吃不起葯,住不起醫院,更有些地方窮的孩子們不得不在危房中讀書。近日,大陸媒體報導,北京一村官兒子娶妻大擺三天宴席,而且還聘請趙本山的眾多徒弟現場表演節目,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媒體報導,朝陽區來廣營鄉清河營村的村委會副主任馬林祥之子馬文濤的婚禮從10月4日晚上開始,馬林祥就為兒子連辦三天婚禮慶典。

5日晚上6時50分,第二場婚慶盛典正式開始。

現場表演的有參加過星光大道的演員呂孝瀟劉,也有河北吳橋地區的雜技演員。

也有劉老根大舞台的東北二人轉演員丫蛋和王金龍,(而此前宋小寶和魏三在10月4日晚上已經演出過),整個演出持續了3個多小時。

據稱,4日、5日晚上節目開始時,主持人就表示是女方家裡出錢請的演員。

在舞台背後搭建了一個五六百平方米的大廳,內擺了四排桌椅,每排約10個桌子,每桌設座10個,整個大廳約能容納三四百人同時就餐。

這一次馬林祥為兒子辦婚慶用了三天時間,先是流水席,10月4日、5日中午和晚上宴請村民喝的酒是牛欄山10年陳釀,每瓶百元左右,共擺出約210桌。

負責「婚慶盛典」餐飲部分的王老闆表示,兩天的「婚慶盛典」,請的主要是鄰里鄉親,「每桌約1700元,不含酒水。」

6日才是婚禮的時間。上午10點左右,一隊由十多輛黑色豪車組成的婚禮車隊,出現在北京鳥巢附近的朝陽區國家會議中心門口。

為整個車隊開道的,是一輛價值400萬以上的黑色賓利,新郎新娘則在第二輛黑色勞斯萊斯中,緊隨其後的,是一排寶馬、賓士等豪車。

上午11時許,婚禮在國家會議中心一層宴會廳,,婚宴共42桌,算上服務費,人均在700元以上,如果再算上白酒,每桌約8000元,餐飲費用總計在30萬以上。

據承辦馬林祥兒子婚禮的是「美薇亭」婚慶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這場婚禮,不算宴席,光婚慶公司的人員設備的費用,高達30多萬。

據保守估算,這場婚禮3天的花費,約在160萬以上。

事件一經報導就引起中國民眾的熱議,有網友表示,中國特色,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那就是當官的;又蹦出來一個貪官,這個貪官數目不會小。中國地主就是貪官;一部分人真的先富起來了,但富的手段很無恥。各色各樣的歪風邪氣,雙軌制,多軌制富了多少貪官,害了多少民眾。也有網友在網上呼籲要徹底清查,在北京都敢這麼明目張膽,這不是頂風作案嗎?但是有網友回應表示,少見多怪!人家敢擺還怕你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