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偉大!勇牛羚豹口救愛子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人常说兒女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有父母甚至为子女赴汤蹈火、生死相换都在所不惜。同一句话,似乎對動物也很适用。

有兩名到肯尼亞度假的遊客,就用摄像机记录了牛羚媽媽從凶狠的美洲豹口中救回孩子的驚險畫面。

镜头里的美洲豹看起来颇为奸诈,似乎在等待時機,準備對自己的午餐下手。

不远处的牛羚媽媽似乎感受到危险正在步步逼近,發出低沉的叫聲催促孩子趕緊離開。

然而,不怀好意的豹子突然發動攻擊,急速的衝過來,死死咬住小牛羚。眼看孩子就要命喪豹口,牛羚媽媽奋不顾身的衝過來,一頭把美洲豹撞個四腳朝天。

面对如此护子的悍母,美洲豹也顧不得吃了,只能夾著尾巴逃跑,觊觎下一个出现的猎物。

另外,阿拉斯加國家公園的攝影機,也拍到了為救寶寶,一头母熊力抗比自己大上許多的公熊。

画面里,棕熊媽媽帶著三個熊寶寶到河裡捕魚,其中一只小熊光顧著抓魚了,不小心一腳踩空,被水沖下石頭。

一旁有一只公熊,眼見机会难得,迅速跑過來試圖攻擊小熊。

不過這隻公熊的奸计未能得逞,随后趕來的熊媽媽非常生气的对其連吼帶打,摆明要其離她的寶贝遠一點。

在母熊如此强烈的反抗下,公熊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兩位動物媽媽不顾自己安危也要保護孩子的勇氣,不得不让人赞叹母愛真是偉大!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