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界世界盃 台灣代表期許奪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街舞界的世界盃,BOTY( battle of the year)比賽這個月19號就要開始,台灣代表隊準備出征。前年參賽台灣勇奪第三名,拿著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的畫面,還在電影預告片中出現。今年台灣代表隊期許,能再創佳績,勇奪冠軍。

隨著音樂,兩隊人馬互相尬舞藝,現場來一段battle比賽,就連藝人敖犬也跟著豁出去。

跳舞跳的超認真,敖犬跳到雙膝破皮又流血,還回想起以前跳舞的往事。

藝人敖犬:「是一年一次街舞最大的盛會,但那年就得了亞軍,然後我們整團黑角就去釣蝦場,幾個男人就哭了起來。」

要先角逐台灣的第一,才能前往街舞界殿堂,敖犬說的一年一度的盛會,就是世界街舞大賽。

世界街舞比賽,躍上大螢幕,預告片還有中華民國國旗在飄揚,因為電影畫面取材自,2011年的比賽實況,那一年台灣勇奪第三名。

2011年世界街舞大賽台灣隊隊員:「剛好這個影片記錄了電影,剛好是跟隨著這個(所以你們當下不知道)不清楚。」

藝人敖犬:「不只是棒球還是甚麼運動有台灣之光,我覺得在街舞界這些人都是台灣之光。」

2013年世界街舞大賽在這個月中,就要展開,由往年的得獎隊伍將國旗傳承給今年的代表隊,期許今年比賽勇奪冠軍,讓中華民國國旗再次飄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