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訊號?氣象電文:請付我們薪水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訊】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美國眾議院在(5日)已經通過一項法案,向在政府關閉期間被臨時解僱的80萬聯邦僱員支付薪水。在此之前,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的氣象電文中,赫然出現「請付我們薪水」(PLEASE PAY US)的藏頭詩。

4日,美國國家氣象局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分處,在網站在發布一則編號「FXAK68 PAFC 041245」的氣象預測電文,分析當日的氣象與風速的氣象報告,但將每一行的第一個字母連著讀,竟出現「請付我們薪水」(PLEASE PAY US)的句子。

是巧合還是「消極」抗議,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員工的藉著電文發出求救訊號。不過,安克拉治分處拒絕評論此段報告的含意。

美國國家氣象局網站電文
http://www.nws.noaa.gov/view/validProds.php?prod=AFD&node=PAF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