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主演大馬宣傳暢談拍攝體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12)消防員在火災發生的時候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最新動作災難巨片《逃出生天》主要演員劉青雲古天樂、李心潔於日前(29日)在大馬宣傳時,暢談了經歷過無情的“火災”拍攝後所得到的體悟,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劉青雲古天樂、李心潔出席馬來西亞記者會,宣傳以火災為題材的災難片《逃出生天》。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災難見真情的故事,片中具高難度及驚險連連的動作場面,讓戲中演員吃了不少苦頭。拍完這部戲後,他們最大的心得是甚麼呢?

李心潔:“也明白到很多時候自己看報紙,有些災難發生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會在災難發生的時候,真的沒有想自己,會盡量保護一些弱者。”

劉青云:“我覺得防火意識一定要有,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很多事發生得太快,如果真的聽到火警鐘,大家不要猶疑,走了才算。”

古天樂拍完這部電影后,則深感高樓大廈在火災發生時的危險性。

古天樂:“其實火災第一時間保護到我們是靠我們自己的逃生意識,所以這部戲我自己覺得拍完之後,其實火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消防員是盡力去保護我們,他都有他的責任,但是有時真是大火的時候可能他也未必可控制得到。所以我覺得有時大廈高不是不好,有不同的危險性,等於按了很多炸彈在身邊,我們隨時也不知道的。”

新唐人記者尹言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