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家居展 專家分享買房訣竅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從10月3號到6號,多倫多秋季家居展在市中心吸引了眾多市民,這個展會已經有25年的歷史,是這個季節多倫多最大的家居展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300多個商家聚集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加拿大國家展覽館,為期四天的家居展吸引了眾多市民。

漢密爾頓市民Deb:“想為裝修房子找些新點子。”

多倫多市民胡女士:我“來看看有沒有新的產品。”

這裡不僅有帶噴泉的花園,還有復古的廚房設計。

皇家經典廚房經理 程先生:“櫥櫃材料我們會推薦實木,因為那種用的比較久,顏色也很容易搭配。”

最吸引人的則是免費研討會,這幾個房產方面的專家在和人們交流買房的竅門。

那麼他們自己會在哪裏買房呢?

房產廣播節目主持Simon Giannini:“雖然可以在更好的住宅區買更好的房子,但是你將在高速上花很多時間,所以我自己會選離工作地點近的房子,很方便,而且大多倫多地區有很多很好的住宅區。”

房產廣播節目主持Erin McCoy:“我們一般觀點都是相反的,我偏愛城市之外更大的住宅。”

由於很多住公寓的人到了生兒育女的年齡,建筑業及土地發展聯會主席塔奇(Bryan Tuckey)更看好非公寓住宅或空間大的公寓。

建筑業及土地發展聯會主席Bryan Tuckey:“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買非公寓的住宅,那樣他們就可以撫養兒女。或者大一些的公寓。”

如果要買新建的住宅,一定要早買。

In2ition房產經紀公司總裁Debbie Cosic:“大多倫多的開發商必須預先賣出70%的房產,從而獲得建房的資金,這對消費者來說,這70%的房產更合算。”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