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風行加州購歐式傢俱 打包回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歐洲傢俱風格多樣、做工精良,一直是全球傢俱時尚界的前沿。現在位於洛杉磯一家精緻的洛杉磯傢俱店,甚至吸引大陸遊客愛不釋手,要將他們打包回家,下面請跟隨本臺的記者去看一看。

位於西洛杉磯的這家Rapport國際傢俱店在過去的66年中一直是以高端和時尚在業界知名。歐洲時尚界流行的風格,在第一時間就可以在這家Rapport國際傢俱店裡看到實物。

就是這個原因,甚至陸客旅遊洛杉磯時不遠萬里要將傢俱打包回去。

Rapport國際傢俱店經理Simone Liu :「他(大陸客)也會去這裡買回去,回到中國,回到他們自己的家鄉,因為在他們國家裏邊有些地方是買不到的。」

Rapport的真皮沙發是華裔的最愛之一,這一款真皮沙發不僅皮質柔軟舒適,功能實用,還可以手動調整。

目前,歐洲最新款沙發的特色是流線形,簡單乾淨,輕輕清爽,坐相尊貴豪華,皮質純潔潤澤,可以保持二十年之久。

Rapport國際傢俱店經理Simone Liu :「我們引進的所有沙發,都比較是中高檔的,它表現歐洲現在最流行的款式, 最流行的顏色 ,它的材料、做法、手工都是與其他很多公司是不同的。」

大陸人喜歡這裡的傢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價格。

Rapport國際傢俱店經理Simone Liu :「因為在他們國家裏,有些地方是買不到的,有時就算是買到的話,價錢是比這裡貴起碼兩、三倍。」

除了沙發外,餐桌、座椅和床具從材質、設計風格到色彩的搭配上無處不體現緊跟歐洲的簡約乾淨風格。

這個造價上萬的超鋼化玻璃桌,採用特殊工藝,營造出整潔的美感。無論雍容典雅或實用簡潔,處處展現時尚的品味與巧思。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