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街採愛不愛國 網民狂吐槽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繼去年在街頭採「你幸福嗎」遭網民狂轟後,近幾天再到街頭海採「愛國是什麼?」遭到網民狂吐槽。

央視在街頭連續採訪了好幾天「愛國是什麼?」遭到民眾的許多雷人回復後,4日再重新轉換一種說法,到街頭問大家「什麼是不愛國」?

面對《央視》鏡頭,遼寧瀋陽市民說:我覺得光說不做,本身就是一個潛意識裡的不愛國;北京市民表示:我覺得貪汙就屬於一種不愛國的表現;四川遊客指出:公共場合也好,在學校,出國,在每個場合都不應該給中國人丟臉。

網路上網民對這一問題更是狂吐槽

田振華:央視不配問這個問題!它誤導視聽,不為老百姓傳播真相!

sunxc_pxzx:實際央視採訪所說的愛國行為其實和愛不愛國沒什麼關係,央視是在誤導愛國的概念。

小小的太陽: 我的回答是,國家需要我愛嗎?國家愛我嗎?當房子被強拆,賣個西瓜被打死,舉報貪官被垮省抓捕,拿什麼來愛你--我的祖國?

天涯: 要是央視鏡頭對準我,我只能說我是農民,我教育我的下—代,不去幹不應該乾的事,特別是輪姦別人的女人!別給家人丟臉。

WWH: 製造大量貪汙官員就是不愛國!法律得不到公平就是不愛國!政府監管失控就是不愛國!不允許國民發牢騷就是不愛國!

歷史週期律5:沒有選票,愛個卵!愛國,愛誰的國?共產黨的國吧,輪不到我去愛喔!毛奴毛粉五毛狗的國要我愛個卵!

趙文: 評曰:央視走火入魔,幸福笑料太多,不問黎民疾苦,話題又轉愛國!若說愛黨就是不愛國,看你還敢不敢播?哼!

陳長耕: 把財產轉移到國外,拿著外國綠卡在國內當官,把土地無條件劃給鄰國或承認原來不平等條約的等等,這些能算愛國嗎?

國歌哥: 在回答之前,我想問個弱智的問題:國愛我嗎?它不愛我,難道要我單相思一輩子?終身不娶或不嫁?我承認我曾經瘋狂的愛過它,一年,兩年,或十幾年!但有一天我發現,它根本就沒拿我當回事,只是把我當玩物的時候,我幡然醒悟:它既然拋棄了我,我又何必在苦苦追求!

金禪行者:愛國是愛中國人民這個集體和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水源、空氣!誰破壞這些,就是禍國!不是簡單的不愛國!

零散維權:國不愛民,何談讓民愛國?封你、抓你、關你、打你、趕你、騷擾你、抹黑你、斷你網線、斷你水電,橫徵暴斂,大把錢往外國送錢,對自己的國民殘暴吝嗇,你愛得起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