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道路評比 紐約倒數第六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在紐約市開車,您可要對愛車多加照顧,因為紐約的道路質量在全美已經排名倒數。請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根據一項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紐約市的道路質量被評為全美最爛之一,排名倒數第六,開車一族要花費額外的673美元用於汽車保養。而新澤西的紐瓦克與紐約市的情況一樣糟糕。

AAA紐約媒體關係經歷Robert Sinclair:「這不是新鮮事了,我們早就知道了,因為紐約州糟糕的財務狀況,沒錢去維護好公路。」

這份32頁的報告由一個叫做TRIP的機構發佈,他們每年都會對全國路面質量進行評測。除了路況排名倒數外,在人口超過50萬的區域中,紐約市和紐瓦克也是全美第十大最讓司機破費的地區。

AAA紐約媒體關係經歷Robert Sinclair:「爆胎是AAA接到客戶電話最多的原因,很多爆胎是因為人們軋到了路上坑洞或遇到很差的路面狀況,尤其在每年的溫暖季節時有發生。」

紐約市超過一半的主要道路路況極差,坑窪不平的道路使車輛的輪胎磨損、車輛保養還有汽油使用費用都被抬高。

AAA紐約媒體關係經歷Robert Sinclair:「非常重要的是保證輪胎充氣適量,還有,你開車時非常重要的是不要疲勞駕駛,因為一旦你與前車距離太近,如果前面有坑洞你就看不見了。」

報告中,城區路況最差的是洛杉磯,司機因此在汽車保養上的額外花銷是832美元。美國境內有七十座城市參加了排名,底特律、奧爾巴尼、亞特蘭大還有波士頓等城市道路狀況良好,排名領先。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