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雪主捲入性醜聞 兩周未露面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之前有媒體報導,朝鮮「銀河水管弦樂團」9名成員,因拍攝性愛影片,被當局處決,其中包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度女友玄松月。近日,媒體再度爆料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也捲入性醜聞中,並已經有兩周未公開露面。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朝鮮人民保安部在調查「銀河水管弦樂團」成員拍攝性愛影片時,曾竊聽到團員提及「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對話內容。

另外,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媒體《Daily NK》,引述平壤消息指,近日很多高層幹部均被傳召問話,一名高層幹部曾表示,李雪主出現很大的缺陷。朝鮮當局近日也下了封口令,嚴禁打聽金正恩和李雪主的家庭情況,而且表示嚴格處罰聽信流言蜚語和傳播謠言的行為。

李雪主自9月15日陪同金正恩觀看亞洲杯舉重錦標賽之後,就未有公開露過面;而金正恩最近到平壤文秀水上樂園考察的時候,李雪主亦沒有陪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