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競選衝刺 斯靜格和顧雅明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11月的紐約大選日益臨近,各候選人也加緊衝刺,紐約市主計長民主黨參選人斯靜格和法拉盛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顧雅明,週五中午一起拜訪華商會,來看詳細報導。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以及州眾議員金兌錫都表示對斯靜格顧雅明的支持。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他(斯靜格)在曼哈頓區長做的也非常出色,所以我們也希望他能夠當選,當然顧雅明不用講了,4年做下來,大家有目共睹,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夠再接再厲,在下一屆的4年之內做的更好。」

斯靜格介紹自己在約市長大,見證了不同文化的力量,當選後會關注小商業,更加註重提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

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斯靜格:「主計長需要為所有的人考慮,不能漏掉任何人任何家庭,每個人在這裡機會均等,主計長有責任讓每個人成功。」

顧雅明呼籲民眾要積極參與投票,只有足夠多的選票才能讓美國主流注重華人的利益。

競選連任市議員顧雅明:「投票非常重要,只花幾分鐘的時間,但是對我們以後整個社區的需求,我們小孩子以後的前途都在投票身上,投票真的是力量,不投票就沒有力量。」

斯靜格在11月的大選中會面對共和黨的參選人進行對決,而顧雅明方面,將面對韓裔韓善熙和西語裔瑪莎兩位獨立參選人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