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在北京路邊坐著被關進黑監獄4天請關注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 我是陝西康素萍,2013年10月1日,和眾多遊客一樣在中南海新華門拍照,之後有點疲憊,我有低血糖,感覺不太舒服,我坐在新華門西側休息吃了個橘子,就被警察拉倒府右派出所,核查身份後送到北京市馬家樓接濟中心樓陝西廳至今。

這兩天馬家樓里接連不斷的有訪民被強行帶離,有的訪民被帶離時,為了強止被搶帶的訪民呼救,用膠帶封口。

2013年10月2日晚上河北廳和四川廳訪民全部被清空,北京警察監督,地方截訪人員執行,並且遣返原籍。

2013年10月3日早上新疆廳和河南廳又被清空,大批警察監督,並且地方截訪人員執行並遣返回原籍,我們訪民被堵在各種所屬省份的大廳里門窗關閉不準出門。接下來會是哪個廳被清不知道,訪民恐慌。

下午4點我的戶籍歸屬地轄區小寨街道辦事處的三個工作人員(都是小夥子)來到馬家樓接濟中心三樓陝西廳接我回家,他們三人都參与過關押我于黑監獄時的擔當看守工作。

由於我無數次被打被關被虐待,三進拘留所六進黑監獄,開過錢瓢,服過毒,切過腕,跳過樓等等不堪回首的痛苦經歷,被騙過無數次,因此談虎色變,心有餘悸。我的命運未卜,敬請關注,謝謝。

電話:1316182185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