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多倫多見聞(三十七)》的信口雌黃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最近互聯網「古徽清風的BLOG」刊登的《我在多倫多見聞(三十七)》,(以下簡稱「見聞」),副標題——「繁榮發達、民主自由人權」。是秉承中共「造謠公司」的調門,信口雌黃,誣陷法輪功,作者自覺心虛,而不敢署名。

荒唐的假話如此搓劣,令人疑惑。當今世界,除了個別頭腦僵化的人,有誰還會相信呢?

第一,說「一些外國反華勢力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所謂「反華」之意,是中共一貫矇騙人的手法,把「中華」與「中共」混為一談,「反對中共」就是「反華」。我們講:「神州大地,五千文明。天佑中華,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在此不詳述。

那麼,請問「見聞」作者:誰是「外國反華勢力」?純粹是子虛烏有!你能略舉一二,讓人們也「見聞見聞」嗎?中共已腐敗透頂,壞事做絕,天怒人怨,四面楚歌。這是盡人皆知的,難道堂堂的「見聞」作者,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還妄談什麼「見聞」?「中共」就等於「中華」嘛,這是何等邏輯?實質上,不難看出你是為即將滅亡的中共,吹喇叭抬轎子,癡心做個「歌德派」,真的喪失了良知;

第二,說「召(招)收幾個年紀大的中國婦女,每天付給100加元,在唐人街讓她們發傳單」。更是信口雌黃。請問作者:有何證據,你敢對質公堂嗎?

在中共的「左視眼」裏,「有錢能買鬼推磨」。迫害法輪功靠的是金錢,舉報一個大法學員懸賞3000元,員警綁架一個大法學員獎500元;而大法弟子反迫害、講真相,用的則是金子般的心。從來沒有接受過任何政府和團體一分一毛的資助,用的是自己的血汗錢。我知道一位老年學員退休金有限,可他省吃儉用,每月還拿出300元,送給資料點。

在多倫多唐人街東西兩側,每天都有大法弟子發傳單,全是自覺志願的。我們夫妻倆,每週也都去龍城那裏講真相,一次往返車票4張,在外邊吃一頓飯又要十幾加元,因此每次最少也要花20多加元。我們生活雖然拮据,但內心卻以此為樂。有誰「付給100加元」?「見聞」的作者誣陷傷害大法弟子,則應該賠償這X「100加元」!

大概你是領受了中領館的旨意,遵從「造謠公司」的陳詞濫調來談「見聞」,極力討好主子,可能會得到主人賞給的幾塊帶血腥氣味的肉骨頭。不然,一個善良正直的人,怎麼能出賣靈魂,無端地造謠生事陷害好人呢?!

第三,說「當地民眾就用這樣的方式進行抵制」,「‘法輪功’在多倫多也是沒有市場和活動場所的,到哪裏都不受歡迎,而是遭到強烈的反對和驅散。」這是利令智昏地順口開河。

法輪功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的洪傳,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已超過1.47億人,

「見聞」作者可能說不瞭解。那麼,發生在加拿大的新聞事件應該都是知道的。加拿大總理哈珀和一些部長級高官,都在各種公開場合及中共官員面前,勇於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稱讚法輪功學員對社會作出的貢獻。可以說:加拿大政府,是國際社會最支援法輪功的國家。哈珀總理連續第八年發出賀信,信中說:「我很高興地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一周年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在過去的二十多年間,全世界有無數的人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我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和加拿大的人們分享你們的功法。法輪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們的多元文化社會中引起了強烈的共鳴。」

多倫多的民眾也都熱情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積極參與徵簽活動。截止九月十三日,給聯合國人權組織的徵簽已達三萬二千人,給加拿大政府的徵簽已達二萬二千人,一共五萬四千人簽名,呼籲停止迫害。這幾萬人的自願簽名,白紙黑字有據可查,不是「見聞」那樣舞文弄墨能編造出來的,這些鐵證也是誰都抹殺不了的,作者何談「當地民眾抵制」、「遭到強烈的反對」啊?

第四,說「通過路過的中國留學生瞭解到」、「據我朋友小L介紹」等等。「見聞」作者當然不能說是秉承中共「造謠公司」的調門,只能以「聽說」的障眼法來掩飾。還不敢露姓名,是道聼塗説,無據可查。誰相信是「聽說」的,其實就是你自己所說的;退一步,就是「聽說」的,「見聞」作者要推脫責任,也是異想天開,歷來文則自負。任何作者每日耳聞目睹的事情多著呢,都能見諸文字嗎?不可能。只有引起作者共鳴的、感興趣的,才可寫成文章。那麼文中所表述的東西,無疑就是作者的觀點。

作者一直在寫「見聞」,目前已達到(五十六)篇之多,應該是見多識廣、資訊靈通的。對多倫多所發生的重大新聞事件,不能裝聾賣傻。神韻藝術團2013年度連續7年第¬十次蒞臨多倫多,加拿大總督、總理、多位聯邦部長等政要和省市三級政府官員,都為神韻來加拿大巡演發出賀信,一月十七日至二十日,神韻藝術團在索尼表演藝術中心(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四天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如此大事,你能說不知道嗎?

如果說以前發生的不知道,那麼近日發生的呢?這篇「見聞」(三十七),是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六日發表的。那麼此前不久七月二十日,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Clarence Square公園集體煉功,舉行和平反迫害十四年集會,並在唐人街遊行的壯觀場面,以及晚上在中領館前的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等大型活動,「見聞」作者應該有所「見聞」。然而,實際發生的重大新聞不去寫,為何偏寫「道聼塗説」的?顯然是別有用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