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作家實名舉報李長春:受賄千萬元賣官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訊】大陸知名作家鉄流在海外發表文章實名舉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2009年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與主席易位時,受賄近千萬元人民幣。

10月3日,海外《參與網》刊文《鉄流:「風聞奏事」與李長春受賄千萬元》一文中說,2009年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與主席的易位,不是按程序辦理,而是一千萬人民幣交易換的的結果。在北京城文化圈子裡早是個公開的秘密,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鉄流表明如要叫他實打實的拿出鉄的證據,是拿不出來的,但違反程序的易位卻無法解釋。「大家別以為中國書協是個清水衙門,可誰要是撈上了這個主席職位,立即身價百倍,黃金萬兩,賣不了的字一下成為掄手貨。」

「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兼副主席張飆先生,五年前未到退休年齡即被河南省書協主席張海取而代之。厡因是張海走的是李長春路子,整整花了八百萬元人民幣(圈子裡說的是一千萬元,河南省為他出了五百萬),這樣迫使原主席張飆先生提前三年卸任退休。」

鐵流還指,這錢是原常委李長春收取的,與時為中宣部長劉雲山出了力幫了忙的。如果李、劉否此亊,請公開在媒體上澄清,制止此謠言在文化圈子裡傳播。

鐵流最後說:我這樣舉報很可能帶來災難,但我不怕!一個八十歲的老頭了還怕什麼?又有什麼怕的?大不了砍頭坐監。

李長春家族貪腐內幕被曝光

早在2012年4月16日香港《匯港通訊》報導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女兒李彤為中銀國際取得上市保薦人的機會,唐山的「藍海曹妃甸」計劃2013年中在港上市,但具體的集資額未有披露,但指上市后公司的資產值將會由現時的300億元人民幣增至1000億。

《金融時報》也曾報導說,私募股權領域其他太子黨成員包括李長春之女李彤(LiTong)。李長春是原中央政治局九大常委之一,主管宣傳和媒體。據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李彤目前掌管著香港中銀國際旗下的一家私募股權基金,「業務集中在媒體行業。」

有海外人士指,李彤搞的這家私募基金,可以說是李長春在為自己下台後做準備,他想利用這個私募基金平台,作為家族的支柱。

李長春承認周永康具體負責活摘器官

李長春在江澤民邪惡政治集團中,得到賞識和重用,自2002年起,主宰思想意識形態工作,在宣傳輿論上,他積極配合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肆意誣衊、誣陷,製造了大量謊言,欺騙和毒害了無數中國人甚至海外人士。

海外人權組織「追查國際」2012年4月17日通過調查員直接對話,確認負責中共宣傳口的李長春明確承認,知道周永康操控政法委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的事情。

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對話。

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好了,讓我的秘書接著跟你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