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10/03)新片介紹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楚玉:「謝謝米亞,除了『逆轉王牌』之外,我們也要為大家推薦兩部有特色的電影。一部是由阿方索.卡隆執導,明星喬治.克魯尼主演的驚悚科幻懸疑片《地心引力》(Gravity)。」

金然:「別忘了,女主角是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而且這部影片在今年意大利威尼斯電影節上是作為開幕片,也是首部被選為開幕片的3D影片。」

這部電影講述了,美國太空站發生爆炸,除了漂浮在艙外的兩名宇航員之外,其餘人員全部喪生,面對浩瀚無垠的宇宙和無邊無際的孤獨,兩人究竟能否重返地球,成了影片的懸念。

金然:「這部電影在網絡上評價出奇的好,有網友表示,這部影片無論從總體印象、故事、畫面、音樂、表演以及導演和演員,都堪稱完美。」

楚玉:「更有人說,好像看到了2014年奧斯卡獎熱門電影的風向標,看來還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佳作。」

金然:「再來介紹一部同樣將在明天上映的影片《帕克蘭醫院》(Parkland),故事以1963年11月22日發生在帕克蘭醫院的甘迺迪總統遇刺事件為大背景的。」

楚玉:「聽起來,和奧利弗.斯通,當年那部《刺殺甘迺迪》異曲同工啊。」

金然:「故事情節淡化了甘迺迪遇刺事件的本身,更多的是關注周圍人物的情緒。這部影片入圍了2013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的評比。」

楚玉:「當然除了這兩部影片之外,還有我們昨天在節目中提到的《LINSANITY》記錄片,喜歡林書豪的朋友們,這個週末,趕快去影院看一看您的籃球偶像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