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關門轉機? 歐巴馬:健保法有的談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星期四,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馬里蘭發表演講,稱美國政府關門,是因為共和黨太執著於阻礙歐巴馬健保法案。並表示,願意進行談判改進法案,但絕不會廢除它。

男主播配音: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三天,目前兩黨還沒有打破預算僵局的跡象。總統歐巴馬表示,美國關係到世界,應儘快解決政府關門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經濟中心。如果我們搞砸了,每個人都搞砸了。整個世界都會出問題。」

歐巴馬指責共和黨導致政府關門,因為他們太執著於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

美國總統歐巴馬:「導致政府持續關門的唯一原因,就是(共和黨)發言人博納甚至不願意讓(健保)法案獲得一個是或否的投票,因為他不願意激怒黨內的極端(保守)人士。」

歐巴馬稱,他願意進行協商,對歐巴馬健保法案做出一些改進,但是也明確表示,徹底廢除該法案是絕對不可能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