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包機墜毀 15人喪命(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今天(3日),一架搭載20人的尼日利亞包機,因發動機故障起飛後不久在拉哥斯(Lagos)機場國內線航廈外墜毀,造成15人喪命。

據中央社報導,這架尼日利亞航空公司Associated Airlines包機早上約9時30分,自拉哥斯穆塔拉穆罕默德機場(Murtala Mohammed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

尼日利亞領空管理局發言人說:「飛機準備飛往西南部的阿庫爾(Akure),發動機卻在起飛後故障,墜毀後起火。」

尼日利亞機場管理局總經理達提(Yakubu Dati)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架飛機是巴西飛機公司英伯拉爾(Embraer)製造的EMB-120客機。

達提說,「這架EMB-120客機在上午9時32分墜毀,機上載有20名乘客,其中包括機組員在內,共有5人生還」;還說,「我們已經找到黑盒子」。
相關視頻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