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跳舞辭職視頻「老媽不幹了」(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台灣壹傳媒動畫公司的美籍動畫師席芙琳(Marina Shifrin),9月28日自製視頻,大秀她在凌晨4時30分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跳舞,向老闆宣告「我要辭職!」視頻被放上YouTube後,隨即被轉發到全球300多個網站,還掀起了一股模仿潮。

身為上班族的席芙琳,用跳舞方式向老闆嗆聲「我要辭職!」,她的前東家、壹動畫公司的上司及同事們,本週二(10月1日)也拍了一段跳舞視頻po上YouTube,幽默回應席芙琳。現在美國也有一位家庭主婦自拍短片,告訴家人老媽也不幹了。

這位住在美國新英格蘭、在家工作的媽媽布瑞娜.傑寧斯(Brenna Jennings)在視頻中說,「我和很棒的家人一起住,但他們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我的床從未整理好,小朋友的房間更是個地獄,浴室活像細菌培養皿,我在工作時洗碗,這段視頻是要讓我家人知道,老媽我不幹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