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刮金色風 iPad Mini 2機身照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金色iPhone 5S自上市以來賣到斷貨,蘋果迷不得不排隊預購。由此在手機圈裡刮起了一股金色旋風。蘋果的老對手三星電子(Samsung)也按捺不住,加緊推進金色款Galaxy S4。蘋果則繼續乘勝追擊。據消息人士爆料,蘋果將在10月15日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第二代iPad Mini。

長期對蘋果新產品爆猛料的索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近期在Twitter上曝光了新款iPad Mini的圖片:依然是搶眼的金色外殼;“Home”鍵配備金屬環,暗示同iPhone 5S一樣很有可能具備指紋辨識功能(Touch ID)。

迪克森還爆料說,iPad Mini 2同iPhone 5S一樣會搭載64位A7處理器、M7動作協同處理器(Motion co-processor),擁有1GB RAM存儲,在顏色上會有太空灰、金色和銀色可供選擇。從早前的爆料來看, 新款iPad Mini在保持現有機身尺寸不變的情況下,擴大螢幕尺寸,還將採用“視網膜屏幕”(Retina display)技術。

據稱,蘋果將在10月15日舉辦新品發布會,公佈新款iPad 5與iPad Mini 2,想必蘋果迷們也早已急不可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