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醒:亂世之象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有人把薄熙來說得如何如何的能幹,好像他也能如矮鄧(小平)一樣「三起三落」,我則不敢苟同。薄熙來目前就像鬥敗的公雞一樣,還在法院當眾鎖了手銬,請問矮鄧有受過如此的侮辱嗎?薄本人也不得不承認在「修身齊家平天下」方面他十分失敗,他直言自己連家都治不好…言下之意已心灰意冷,已經服輸,可見他在毛共內部已無立足之地,毫無前途可言。

大家都看過去年他在毛共的「十八大」落幕之時,在散會他在台下最前面行過之時,屁股一顛一顛地得意之情不言可喻,在此之同時也可見他既不深沉又無穩重,而且十分浮燥、剛愎自用。在重慶之時因王立軍為了逃命而逃入成都美國領事館之際,薄氏不顧一切馬上派出七十餘輪車衝進成都包圍美領事館,就可看出他的浮燥、自負性格。這種性格的人總是生怕別人看不到他的「本事」之處,稍有機會,他就要當眾表演一番。特別是那些一小攝愚民就憑此以為他很有才幹,我呸!

都當眾出了大洋相,被習近平當猴耍,就差了穿囚衣,理光頭,早已顏面掃地,薄氏這種人見高就拜,見低就踩,乃真小人也!哪能成大事?!當然這是它們(恕我這樣稱呼毛共,只因它們的確都是獸類)毛共黨內狗咬狗骨鬼打鬼的事,薄氏在遼寧的所作所為喪盡天良、毫無人性令人髮指的勾當請問這是人幹的事嗎?這當然是它們毛共全黨共同的罪孽。

行筆至此令我突然想起北宋有一門三杰(蘇氏),毛共如今有一門三囚(薄氏)!在大陸無官不貪,無官不酷,無官不淫的事實下,毛共的氣數已到了倒數的時刻!

瀋陽小販夏俊峰終於被毛共殺害了,(在此請大家不要用處死、執行死刑、處決等字眼,因為那是相對有公平、有公理、有三權獨立的政府而說的;而毛共是非法的槍杆子「政權」乃最大的黑社會)再說那二個披著狼皮的打手──城管又哪能與夏俊峰同提並論?!

那些所謂的城管不就是要混碗飯吃吧,對小販應該是同一等級,為何就不能生出一點點同情心?而一定要趕盡殺絕?!睜隻眼、閉隻眼,敷衍了事不是皆大歡喜嗎?!為什麼非要置小販於死地才肯罷休?其野蠻狠毒的行徑有二種原因:第一,那些既是屁民又是城管的打手,他是狐假「狼」威,想取人性命來取悅他的上級;其二,他們是想謀財害命──一心想打死小販之後去變賣小販所遺留下來的僅有之一點點身家財產──做小販必要使用的騎車以及一些必需器具,變賣之後它們幾個人面獸心的城管就地分贓,因此才會猛下殺手,往要害打,往死裡打,毫無人性!

有些賤民還說什麼:伊能靜既收了夏俊峰的兒子作為自己的義子,為什麼不連帶城管的兒子也收為義子?當然,打手城管的罪應不及他們的小孩,但那些城管是蓄意殺人!而夏俊峰是在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之際在萬般無奈之下因急切自衛(這是人性反應的必然)失手殺了二個畜生──城管。很明顯夏俊峰乃情有可原的,之後有六個當時在場的路人自願想為夏俊峰作證證明事實上是因那些城管先動歹心只想謀財害命而動手要活活打死夏俊峰,但是毛共當局不准六個證人到法院作證,這明而顯之乃心中有鬼。

記得當局審判薄妻女殺人犯谷開來(她是謀殺犯,案情嚴重得多。)之時,曾說「要珍惜人命」,所以判個死緩(它們一班毛共獸類指的是殺人犯谷開來),犯婦既不需戴手銬也不用穿囚衣,真正是蛇鼠一窩,暗無天日!這就明確張膽地告訴人們:「中國人民的生命不值得珍惜,而只有它們毛共黨員的命才值得它們去珍惜」,明白了嗎?

那一小攝為毛共效力賣命的賤民,毛共們一慣是這麼橫行的。如今的大陸正是:朝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如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致生靈塗炭,因強拆遷而被慘打的流離失所、因做小販的弱勢人們朝不保夕,草根階層百姓命如草芥,毛共脅持大陸上十餘億人民作為人質,動不動就說成這是人民的決定,硬要強姦民意。因此必須認清毛共的真面目,再也不可受它們所騙,人民才有希望。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