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亨利:中共不打自招 海外搞「政治租界」勾當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上海自由貿易區成立之前,香港媒體曾預測,中國將解除上海自貿區網禁,取消互聯網防火牆。可是中共《人民網》於次日即報導此說是誤傳。中共喉舌《人民日報》 更於 9月27日星期五海外版發表署名文章,強調中國不會在互聯網上設立「政治租界」,可見中共不論經濟動向如何,政治永遠向左。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見識到「政治租界」這個名詞。以往我祇知道「租界」就是殖民地,現在他們說「政治租界」不就是說「政治殖民地」嗎?中共把不設防火牆的互聯網叫做「政治租界」,已經不打自招他們的《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以及《中央電視台》等紛紛滲入自由世界的行爲,都是在搞「政治殖民地」的勾當。自己做了賊,也怕人家來做賊,強調中國不會在互聯網上設立「政治租界」,原來如此。

這篇中共在美國境內發表的文章,直呼美國爲「美國霸權國家」,大剌剌一副殖民主對殖民地的姿態,這是繼今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中共中央電視台CCTV4 在美國境內播放斯諾登案新聞節目時,多次稱美國爲「美國帝國主義」之後,又一次侵門達戶傲慢無禮的驚人之舉。也許他們真的以爲美國這塊自由土地已經成爲中共的「政治租界」了。

該署名爲中國商務部研究院研究員梅新育的文章,視共產黨的滅亡如同滅國,説蘇聯廢除共產黨而土崩瓦解,是西方霸權國家控制的互聯網造成的滅國災難,如同利 比亞、敘利亞人民一樣下場。他主張中國要管制互聯網,遏止美國霸權攻城滅國的利器──互聯網,中國13億人民才得以繼續享受和平生活。

眾所週知,世界上祇有集權國家控制互聯網,而這位作者不相信,卻反過來誣指「西方霸權國家」控制互聯網。何況,蘇聯解體,各成員國廢除共產黨,人民都更自由更安樂,那是好事,不是滅國災難。現在的俄國比蘇聯時代的俄國,人民更自由民主,更國富民強,因爲俄國沒有滅國,反而比從前好,就因爲如此,所以中共在 國際間仍以俄國馬首是瞻。

中共習慣上常把壓制人民的政府機構加上「人民」的頭銜,這位作者所述「利比亞、敘利亞人民一樣下場」,是指該兩政權的獨裁政府,不是指該兩政權下的人民,因爲他是在說美國霸權攻城滅國的利器,造成蘇聯如同利比亞、敘利亞一樣(滅國)下場。

自從美蘇冷戰期間中共一直跟著蘇聯敵視美國,至今蘇聯已解體,俄羅斯也放棄了共產黨,中美經濟關係密切,可是中共既得利益階級爲了便於統制,不願美國的民主思想、人權觀念影響到中國百姓,所以始終保持著仇美的意識形態,希望全民都仇美。中共由意識形態產生實際行動,利用民主自由的美國社會環境,侵門達戶到美國境內來駡美國,這些行動都是中共喉舌和御用文人爲討好既得利益階級所作的表現。那些少數既得利益者雖然爲穩固統制權力,希望全民都仇美,但他㥃的內心早已嚮往美國,紛紛把財產及家屬遷移到美國。可是喉舌和御用文人討好了少數有權勢的人,對中國百姓大眾卻並不有利,最大的害處是使美國不得不對中國有所戒備,我們從美日關係的親密上可略見一斑,希望中國有識之士能顧全大局。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