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國留學生被殺案聽證會開始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洛杉磯高等法院就去年4月兩名南加州大學的中國留學生被殺一案開始聽證,以決定對犯罪嫌疑人的定罪和量刑。

2012年4月11日晚,23歲的南加州大學中國留學生瞿銘和吳穎雙雙坐在寶馬車裡被人槍殺。21歲的犯罪嫌疑人巴恩斯 (Bryan Barnes) 和鮑登 (Javier Bolden) 被控多重謀殺和搶劫謀殺罪。

週二 (10月1日),此案聽證會開始在洛杉磯高等法院舉行。在第一天的初步聆訊中,巴恩斯的前任女友柯林斯,出庭作證說,巴恩斯去年曾告訴她他有持槍搶劫並有可能開槍擊中了甚麼人,但沒有給她任何細節。LAPD偵探文森特•卡潤 (Vincent Carreon)也出庭作證,稱兩名死者的手機從現場失蹤。他從嫌犯巴恩斯2012年5月的電話錄音中,聽到一個男性告訴一個女性說,他準備在康普頓把他的手機賣掉。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斯蒂芬•馬庫斯 (Stephen Marcus) 將確定對巴恩斯和博爾登判罪的證據是否充足。聽證會預計將持續至週四。

新唐人記者蕭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