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ANITY》林來瘋 登陸美國院線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籃球小子林書豪,以精湛的球技在NBA一舉成名,掀起的LINSANITY風潮,更讓亞洲球迷為之傾倒,應運而生的同名記錄片,本週正式登陸美國院線,喜愛林書豪的您,怎能錯過!

2011-2012年NBA球季的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創造了「LINSANITY」林來瘋現象,林書豪的表現拯救了尼克隊的一蹶不振,在主力球員接連因傷缺席的情況下,率領球隊打出七連勝!

林來瘋傳奇,吸引了同為亞裔美國人的導演Evan 梁的注意,並拍攝成名為《LINSANITY》的記錄片。

導演Evan梁和執行製作人Brain 楊介紹,記錄片講述了林書豪在選秀會上落選後的低潮,一路堅持不放棄的艱苦訓練,最後終於有機會登上籃球最高殿堂的心路歷程。影片中有許多林書豪從小到大的珍貴成長畫面。

影片由韓裔美國演員金大賢負責旁白,並邀請到多位NBA名人,如前尼克隊總教練Mike D’Antoni、以及林書豪父母、兄弟和他的牧師。目的是藉由記錄片,展現亞裔在美國的奮鬥歷程。

《LINSANITY》記錄片將於本週五在美國部分城市上映,10月5日和6日在紐約放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