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人民幣穿新裝 國人勸習近平退黨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在中國,快速傳播的「人民幣上的真相」流進了千家萬戶;還有,因遼寧小商販夏俊峰被當局快速處死,而引爆的全民「1001行動」,都讓民眾認為,中共已經走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因此,在中國的「國殤日」,國人奉勸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快快「退黨」。

日前,中國河北的一位居民邢偉,向《新唐人》投書,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習近平:所謂的「新政」希望通過蒼蠅、老虎一起打的「反腐運動」,來挽救垂死的中共,是失敗的。

邢偉寫道:散會以後,該貪污的繼續貪污,該腐敗的繼續腐敗,他們根本不知道中共政權已經坐在了即將噴發的火山口上。邢偉規勸習近平,別再浪費力氣給中共這艘破船掌舵,趕快「退出中共」,救自己。

旅澳中國歷史學家李元華:「任何人都面臨著一個選擇,包括現在中共的最高層,包括習、李,他們也面臨一個選擇,實際上,不光是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其實也使中華民族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所謂的美好未來,就是解體中共的大勢,做出自己明智的選擇。」

近14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打、被勞教、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險,以各種方式,向自己的同胞講著「天要滅中共」、「退黨自救」。其中有一種自動快速流傳的方式,就是把這些訊息印在人民幣上。從此,人民幣上出現的 「中共不等於中國 愛國不等於愛黨」、「天滅中共在眼前 退黨團隊保平安」等話語,流進了千家萬戶。

據《明慧網》報導,一位大陸老年法輪功女學員,因為這類所謂的真相紙幣供不應求,她就不斷的去和商家兌換小額紙幣,然後回家做「真相幣」。

這位老人把換回來的紙幣先進行整理,剔出去破舊的、有缺損的之後,再用消毒液和洗衣粉清洗乾淨,然後用毛巾裹好在洗衣機裡甩去水分,再一張一張鋪在乾淨的地板上晾乾,最後用熨斗熨平,然後送到其他法輪功學員那裏打上字,再到商業區分給經商的法輪功學員,或其他商人。

有的商家,看到鄰居的店舖使用「真相幣」生意興隆,也主動大量使用「真相幣」。

李元華:「我想中共滅亡是一個趨勢,只是個時間問題,它這個解體的過程當中,每一個人如何選擇是很關鍵的。在中國大陸,許多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方式去讓人民了解真相,是有深層意義的,是希望人們通過了解真相有一個自救,有一個新的選擇。」

旅居澳大利亞的中國歷史學家李元華指出,儘管這段時間,習近平打倒了一批批貪官,但是民眾對中共內部的絞殺並沒有興趣,中國人關心的是自己的未來。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中共這個體制才是真正的大老虎,如果習近平一味的要保住這個體制,不僅會給周永康、薄熙來這樣的人提供反撲的大環境,同時體制裡面還會不斷出現類似的人物,即便習近平在黨內的權鬥中勝出,最後還是要給行將就木的中共做陪葬品。」

遼寧小商販夏俊峰被當局快速處死後,憤怒的網民翻出了部分城管施暴的照片在網上瘋傳。

李元華:「從世界歷史發展來看,從前蘇聯還有東歐的巨變,今天中共統治的危機日益嚴重。換了幾屆領導,問題越來越多,想反貪,最後貪腐越來越重,想撈取民意,實際上民怨沸騰,他們也需要反思,如果你抱著共產邪黨不肯放棄的話,實際是沒有出路的。」

當下的中國,不只是道德跌破了底線,唯一藉以支撐中共執政合法性的經濟也出現衰敗,各地抗暴群體事件風起雲湧,連三峽大壩都脆弱到懼怕民眾「放風箏」的程度。可見,中共在位的和不在位的同樣感到危機四伏。

儘管中共在慶祝竊國的時期,採取「只打、只幹、不說」的黑社會策略對付群眾,但是,這種「維穩」的形勢能走多遠,外界深表懷疑。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