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超能力!比比哪位小孩最厲害?(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蕾綜合報導)在這個世界上,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超能力。現在就帶你來看看幾名很不一般的中國小孩,他們都有著怎樣罕見的”超能力”:

1. “大力水手”

安徽鳳陽只有7歲的小金龍,看起來跟同齡的孩子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有點嬰兒肥。別小瞧了這孩子,他可是個大力水手呢,他不僅能輕鬆的背著老爸滿地走,還拉動一輛滿載乘客的汽車。金龍的爸爸說孩子只是胃口比較好,他的夢想是將來當一名舉重選手。

2. 幾個月大便能認字

據壯壯的父母說,小壯壯才10個月大時,就能夠認識兩千多個中國字。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小傢伙卻能正確指識字卡片上的內容。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會做數學題,還能計算平方根呢。壯壯媽媽說每次教他認字時,只需要把有字的卡片拿給寶寶看一次,解釋一下是什麼,寶寶就可以記住了。

3. 超感功能識撲克

6歲的小一輝(Yihui,音譯)被認為擁有超感知覺,在被眼睛眼罩蒙住的情況下依然能夠正確分辨媽媽遞給她的撲克牌的數字和花色。

4. 隔空移物

這名小男孩不碰觸物體,就能夠移動它們,甚至還是用手指帶動物體轉運呢。是不是很酷呢?

5. 暗中視物如白晝

這個叫農有穗的小男孩長著一雙奇異的藍色雙眸,不僅瞳孔顏色不同於一般中國人,他還能夠在黑暗中視如白晝,清楚的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你能比出來,哪位小孩“功夫”最厲害嗎?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