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方呼籲受害者指證性侵罪犯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洛杉磯棕櫚泉地區上週二早上,一名34歲男子在45鐘之內,連續性侵了兩名年輕男人,在接到第一名受害人報案後,警方於9月25日逮捕了犯罪嫌疑人約翰.佩裡。9月30日洛城東北區警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其他受害者能站出來指證犯罪嫌疑人。一起來看報導。

看到這雙眼睛你可能想不到他是一個罪犯嫌疑人,他叫約翰.佩裡,職業是攝影師,棕櫚泉警察局於上週三逮捕了他。

footage 官方發言:“2013年9月24日週二早上7:30,34歲的約翰.埃弗雷特.佩裡,在洛杉磯費利斯地區接近15歲的男性,並問他是否對當模特有興趣,當受害者表示感興趣以後,佩裡把他引到了車裡,在車裡對他進行了性侵。”

45分鐘後,犯罪嫌疑人用同樣的手法在費利斯大道的一個星巴克,對25歲的男性受害人在附近的洗手間實施犯罪。警方相信很可能還有其他受害者,並希望其他受害者能站出來指證嫌疑人。

警察局東北區指揮官 Jeffrey Bert(傑弗里.伯特):“我告訴我的四個女兒,陌生人或者任何人要帶你去拍照,絕對不行,他們要試著帶你上車,也絕對不行,儘你所能警惕你周圍的陌生人。”

警方稱洛城這種類型的案件發生得很少,但是年輕人要有防範意識,不要被別人利用而傷害自己。警方對佩裡提出四項罪名,包括對16歲以下兒童進行猥褻。佩裡將於10月21日被送上法庭。

如果你知道嫌疑人的信息或者受害人 可以電話聯繫警探 323-344-5742或 323-344-5701。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