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跳車擺脫被宰命運 幸從食物變寵物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一隻被取名為「尤達」的小豬,才一個多月大,但牠「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豬」,因為牠原本是拿著一張單程車票,搭上開往屠宰場的車,如今卻在動物庇護所過著備受寵愛的生活。

加拿大魁北克警方指出,一輛載滿豬隻的卡車開往Brossard附近的一家屠宰場,有目擊者看到一隻仔豬從車上的洞口鑽出來「跳車」逃生,身負瘀傷地在公路上徘徊,警方於是安排牠住進動物收容中心「Wishing Well Sanctuary」,沒多久,仔豬便有了名字「尤達」(Yoda),以及一群粉絲。

尤達如今已6週大,健康活潑,重6.8公斤,收容中心負責人布朗夫曼(Brenda Bronfman)說,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好好活著,以及被愛。

布朗夫曼說,「我甚至為牠買了一件小毛衣,因為天氣好冷,牠又那麼小隻。」

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在臉書寫道,「謝謝大家的支持,這真是讓人心暖洋洋的事。歡迎回家,小傢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