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六人槍殺案 三嫌犯否認控罪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07年在素里市一棟高層公寓樓上發生的6人槍殺案件,星期一在卑詩高等法院開審。其中三名嫌疑犯在庭上,否認了對他們的一級謀殺以及串連謀殺等全部控罪。

對於Eileen Mohan來說,這一天是恐懼的。經過了六年的等待,她終於看到三名被控謀殺她兒子的嫌疑犯出現在法庭的被告席。

被害人Chris Mohan母親Eileen Mohan:「我將帶著基督教寬容的精神,坐下來,看我能知道甚麼,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

2007年10月19日的下午2:45分在這棟位於素里的公寓樓裡,發生了「六人槍殺案」這被檢控官稱為「加拿大歷史上最慘痛的幫派暴力案件之一」,尤其這六人是以幫派行刑的方式被擊斃。其中四人是和毒品以及黑幫有關,但是Mohan的兒子Christopher以及壁爐維修員Ed Schellenburg ,法庭認為很有可能因為是目擊者才被謀殺。法庭以檢控方出示六名死者當時的現場照片開始,他們三人為一組被分為兩組,可以看出每個人的頭上至少被射擊了兩槍。

法庭認為這是紅歇黑幫頭目Michael Lee精心策劃的,三名嫌犯都拒絕承認所有的控罪。Mohan表示這一切難以接受。

被害人Chris Mohan母親Eileen Mohan:「真希望我沒在這,有神的看護,我會將這件事情看開,但這是很長的一個過程。」

案件的細節將逐漸曝光,但是一個事實不可否認,警方當時在另一個獨立調查案件中,曾經偶然發現了三名男子準備襲擊的舉動,但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直到慘劇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