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自曝監獄洗冷水澡跑八千步 最怕被槍斃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黎芷珊主持的無線節目《最佳女主角》,邀得十多位重量級電影女主角亮相。《最佳女主角》9月30日首播,头炮嘉宾就是传奇女星刘晓庆。劉在訪問中提及自己因稅務問題在秦城監獄度過的422日,每天都洗冷水澡,跑8000多步,並再次強調自己沒整過容。不過,她也自爆那時最怕的是被槍斃。

現年62周歲的劉曉慶曾獲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眾電影百花獎,卻因稅務問題,一夜間變得一無所有,再靠自己的毅力,從零開始東山再起,成為中國最傳奇的女演員。

劉曉慶提及因稅務問題而在監獄渡過了的422日,在採訪中,劉曉慶透露,判監時最怕被槍斃,她當時只覺得這一生再也不能演戲,但知道自己不會被槍斃,除了死,什麼都是小事。被問及獄中的生活,劉曉慶說每天都洗冷水澡,並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鐘,她看成是一種鍛練,自己亦因為此事變得成熟。

黎芷珊問劉曉慶被指整容的傳聞,劉曉慶覺得整容與美容是有分別的,並重申「我沒有整過容,五官沒有動過一下。」

近年來,劉曉慶因為不斷變化完全忽略年齡的裝扮成為網友們議論的焦點,去年底劉曉慶現身天津衛視模仿秀節目《追風王者歸來》擔任評委的她以紅色襯衣、牛仔褲和一頭清爽利落的短髮形象亮相,再度被指裝嫩。

對於網友的評價,劉曉慶笑稱全都是化妝師的功勞,「比如模仿小虎隊那場我選擇紅色襯衣和牛仔褲,我覺得它能更好地傳達小虎隊的青春和活力。至於大家說裝嫩什麼的,我沒有刻意的要去做什麼,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了,別人想去議論什麼是他們的事兒。」

對於近幾年一直不絕於耳的整容傳聞,曾為此打過官司的劉曉慶回應得十分從容,「這個問題被問過太多遍了,我只是喜歡不斷地變換新的形象。」

網友熱議,她因偷稅被抓,哪個明星藝人不偷漏稅啊;勤快熱情紅楓:劉曉慶才是真漢子,在經歷挫折后依然活得真我,支持!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質疑的。蜜糖艾莉婭:沒整過容騙誰呢?難道世上真有青春永駐之說!

我的強項:劉(曉)慶整容整得我們都不認識她了!沒有原來漂亮!其實整容很正常,沒必要不承認。比如拉皮去皺丶削骨等。

劉曉慶遭江澤民報復坐牢

據人民報報導,當初江澤民剛上台時,到鄧小平家對孩子都點頭哈腰。和鄧小平同為四川人的中國最紅電影明星劉曉慶是鄧小平家中的貴客。在年齡上江澤民可做劉曉慶長輩,但江卻一口一個「曉慶妹妹」。劉曉慶為了避開江的淫慾,特稱呼「江叔叔」。

據中共內部傳出,當年江澤民管劉曉慶叫「曉慶妹妹」,可劉曉慶裝糊塗,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從此種下禍根。

1993年國稅局開始查劉曉慶的賬,江澤民讓辦案的人直截了當地告訴劉曉慶,只給她留一條命,條件還是閉嘴。因為此案,劉曉慶賠付了8,000多萬人民幣。

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劉曉慶因涉嫌「偷稅」被關在北京市秦城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