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7系統 動態炫耗電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iPhone更新軟件iOS7,全面升級了系統設計,加入了許多新的應用程序,有人喜歡,也有許多用戶對系統漏洞抱怨不已。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蘋果iOS 7系統, 是自蘋果面世以來第一次改變用戶的界面設計。對於全新的設計,有的用戶表示很炫,非常喜歡,也有的用戶覺得失去了以往的立體化設計風格,而且耗電量極大,因此抱怨不已。

新的界面設計採用簡單色塊,視覺上頗為扁平且比以前圖標要大,令許多果粉一時很難接受。

布魯克大學維吉娜•王:「我不喜歡新界面,不太好看,讓人困擾,有點像安卓系統,不像是蘋果以往的風格。」

智能設備永遠說不完的話題是耗電量過大。蘋果公司在iso7系統中加入了許多的新應用,並把所有的程序都打開,這加速了電池消耗。

泰勒•漢克斯:「有些程序耗盡我的電池,日程表應用不怎麼好用,很遜。除此之外看起來很好。」

對此有iphone達人建議,信號不好的區域,打開飛行模式;有Wi-Fi的時候,使用無線鏈接﹔選擇靜態背景都是手機省電的小妙招。那用戶還有甚麼反饋呢?

布魯克大學會計系陳蘇婷:「中文輸入。」
紐約居民卡恩妮卡:「程序能快速啟動,唯一拖後腿的是經常死機,這是唯一不好的,還是很快的應用程式。」

系統中的動態效果,背景隨著手機移動而改變,讓一些使用者感到暈眩。許多用戶表示蘋果公司會修複相關問題的.

新唐人記者承懿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