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中國製造業增長低於預期,越維穩越不穩等,成為今天外國媒體的話題,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ABC news
中國製造業增長低於預期

匯豐銀行(HSBC)和數據編撰機構Markit 30日聯合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9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終值下修至50.2,較初值51.2大幅向下調整1個點。顯示中國經濟的恢復比人們想像的脆弱。

德國之聲
越維穩越不穩

如何維持政權穩定,是中共64年來未能解決的問題。德國全球與地區研究所(GIGA)《聚焦亞洲》文章分析,結論是中共治標不治本,是「穩定」問題始終存在的癥結所在。

日本JB PRESS
不反省過錯的中共 走向何方

中國正處在歷史分水嶺,但中共一直沒有反省這64年來的歷史,放眼現在的中國社會,假如有「顛覆政權」的政治勢力,那就是腐敗幹部,和不反省歷史的政治勢力。失去民心的中共,毫無疑問會「覆舟」。

法國《觀點》雜誌
中國異見人士紀念六四死難者被審判

中國異見人士顧義民,因在個人網頁上發佈六四鎮壓照片,並向當局申請公開紀念六四,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星期日顧義民在江蘇常熟接受審判,他否認當局對他的指控,堅稱發佈真實歷史照片並不違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