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死亡墜機 大火延燒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美國加州聖塔蒙尼加(Santa Monica)發生一起死亡墜機事件。1架雙渦輪噴射機降落時撞進聖塔蒙尼加機場機庫,引發大火,機上的人毫無生還希望。

據中央社報導,當局表示,這架賽斯納飛機公司(Cessna)的雙渦輪噴射機自愛達荷州起飛,29日晚間約6時20分撞進機庫,噴射機與機庫都被火舌吞噬。

根據賽斯納飛機網站與登記資訊,這架噴射機最多可容納8人。

聖塔蒙尼加消防局現場人員表示,由於現場有大量飛機燃油,因此火場溫度相當高。起火機庫整個燒毀,大火還蔓延到鄰近另兩座機庫,所幸這兩座機庫只有輕微災損。

消防人員說,完全不可能有任何生還者。

據消息人士稱,火場溫度和機庫燒毀,使得消防人員很難接近機身殘骸或是讀取機尾編號,因此無法查明乘客身分。

聖塔蒙尼加消防局發言人說,消防局派出6輛消防車與4輛救護車,不幸的是,救護車空車而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