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 奢華皮草價格親民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雖然許多熱愛動物的人士反對將動物的皮毛穿在身上,但皮草還是免不了成為秋冬流行趨勢的重頭戲。讓我們隨記者去看看,麵料既高貴又價格親民的皮草大衣。

近幾日,人們早晚出行已感到了涼風瑟瑟。對於時尚女性而言,禦寒又輕薄的皮毛大衣無疑是衣櫥的必備。而今年的秋冬流行趨勢,也力求將皮草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貂皮大衣曾是貴族們身份的像徵,如今它也走向普通百姓,價格更為親民。聰明的商家還從工廠直接轉售,僅為市場價格的30%,讓消費者省下上千美元的開銷。

韓國TL服裝店李康妮:“很久以前 人們都熱衷深色系,但現在每個人都想要鮮豔亮麗的顏色, 比如紫色。”

法拉盛這家皮毛店的業主在皮草業已38年,對皮草頗有心得。

韓國TL服裝店李康妮:“這是全球最好的黑貂毛,我們叫它俄羅斯黑貂,2013年很多模特 明星都穿這種黑貂大衣。”

皮毛大衣的鞣制、染色工藝要求頗高,應力求皮毛光潔艷麗,蓬鬆豐滿。

皮毛大衣要避免受潮,儲藏時也應放入防蛀藥物。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