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局邀宗教領袖重申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在中東、非洲、南亞的一些宗教暴力衝突事件持續不斷,而美國是一個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洛杉磯警察局將眾多宗教領袖召集起來,邀請了市議員湯姆.拉邦奇、檢察長邁克.福耶爾,共同重申美國宗教自由的權利。一起來看報導。

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國家,對於發生在中東和南亞一些國家的宗教衝突暴力事件,洛杉磯警局局長召集了市議員、檢察長、聯邦調查局局長助理和各個社區宗教領袖神職人員一起,重申了信任、尊重和信仰自由的重要,以維護城市的和平安全。

洛城警局局長查理•貝克(Charlie Beck):“洛杉磯總是也將永遠是多樣化的城市,事實不只是我們有多樣化的人口,我們不同的人互相尊重,和諧生活在一起。”

接連發生在世界各地的一些恐怖事件,讓洛杉磯政府職員有了很高的警惕性,他們強調正確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冷靜對話。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傑克•萊西(Jackie Lacey):“現在我們住在一個寬容的社會,有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

聯邦調查局局長助理比爾•劉易斯(Bill Lewis):“今天我很驕傲站在這裡,洛杉磯有美國最多受人尊敬的群體。有人說,從華盛頓首都來的人看了洛杉磯後,想要知道為甚麼洛杉磯做得這麼好,做得這麼好就是因為我身後的這些人。”

警察局長查理•貝克表示洛杉磯警局會繼續與各宗教領袖保持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洛杉磯城市的安全與和平。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