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最牛村書記」 楊良清被免職

【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9月16日,被稱為「最牛村書記」的江蘇常州溧陽戴埠鎮李家園村書記楊良清被停職,並正在就違規違紀問題接受溧陽市市紀委調查。

9月25日,網友「永恆DE森」在常州各論壇上發帖稱,今年8月,楊良清的一段「聚眾賭博」視頻被網路曝光,其後,楊僅被警方「罰款500元了事,官照做,班照上」。帖子中附有一個時長51秒的視頻。其中,六個人圍坐在一個豪華房間里,桌上堆著厚厚的百元大鈔,旁邊凳子上放著茶水、兩包軟中華香煙以及很多煙頭。經戴埠鎮相關工作人員證實,視頻最右邊的人就是楊良清。很多網友關注此事,並將楊良清戲稱為「最牛村書記」。

很多人指,賭博根本就是中共幹部的常態:「賭博是提升領導和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都是上萬元的賭注,處處烏鴉一樣黑啊!」 「試想想,上有劉志軍等!下面只有更壞,會更好嗎?只是他許可權小,只能貪這點!實際上所有的村官們都儘力了…」

26日,戴埠鎮黨委宣布停止楊良清書記一職並對其進行調查。據溧陽市在官方微博措辭,楊涉及的是「違規違紀問題」,或不僅限於賭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