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社交廚房 為紐約量身打造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在時尚界,意大利手工製作代表著精湛的工藝與品質。而「意大利製作」不僅僅局限於小牛皮鞋和純手工定制西裝,現在「意大利製作」的風潮也席捲了紐約廚具界。

斯卡沃利尼致力於將藝術帶入廚房空間,迪賽的品牌哲學側在於重展現粗獷不羈的生活態度。這兩大意大利品牌今年合作推出以「社交廚房」為理念的廚房設備。

斯卡沃利尼:「廚房不僅僅是做飯的地方,也是朋友們相聚的場所,這也是我們的最新設計理念:『社交廚房』。」

斯卡沃利尼最新推出的廚房系列採用木頭、金屬與玻璃多種材質,營造出一種既現代,又夾雜一點復古味道的廚房氛圍,而且廚具的功能性極高。看這漂亮的吊燈,更實在的功能是抽油煙機。拉開櫃門,裡邊隔層設計讓人耳目一新,並且還很實用。

斯卡沃利尼的最新系列極為簡約,少了把手、多了開闔式的屏風面板,整個廚房傢俱表面平整、儲物空間完全隱藏在面板的背後,而且大膽使用了深色系的顏色。

斯卡沃利尼:「經典、永恆,造型各異,更具紐約特色。黑色更時尚,吸引了更多年輕人。」

斯卡沃利尼的衛浴採用了純白設計,簡約大方,大量使用鏡子,增強空間感。也注重搭配盆栽和小擺設,讓空間中融入濃厚的生活趣味。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