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屍案難突破 警公布新查尋專刊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南市警方偵辦疑遭分屍棄置的無名女屍案,經警方擴大搜索後,案情仍難以突破,今天(26日)公布更詳細的死者素描畫像,希望有更多民眾提供線索。

據中央社報導,台南市仁德區民眾11日中午在1處草叢內發現1根疑似人類手臂的枯骨,經警方擴大搜索後,在附近又陸續尋獲另1疑似斷臂、及1個被袋子層層包覆的女性頭顱。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鄭安章表示,警方上次公布死者模擬畫像後,至今共收到46件線索,其中41件已完全排除,還有5件仍在比對追查;由於報案提供失蹤人口供過濾比對的件數愈來愈少,因此根據勘驗死者頭顱所得的最新結果,以素描方式重新描繪被害人畫像,請民眾提供線索。

鄭安章指出,初步研判死者為年約25歲至45歲的中年女性,國籍不詳,推斷身高約154公分至159公分;已知特徵為上排右邊第一顆門牙往內生長(俗稱內暴牙),兩耳皆穿過耳洞,右耳耳洞略高,但左耳耳洞疑已密合,捲髮及肩。

他說,在無法確認死者身分前,案情追查有相當難度,希望發布新的查尋專刊後,能有更多線索。民眾若發現身旁有女性親友符合特徵,且於8月1日起失聯,能儘速與專案小組聯繫,協助釐清被害人身分,早日查明案情,為死者伸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