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中心週日將辦稅務理財講座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將於本週日,也就是9月29日的下午在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有關理財和稅務方面的講座,屆時資深的華人理財專家會給大家解答在投資理財、稅務規劃和領取福利方面的問題。

本次活動特地邀請美國聯邦國稅局的資深稅務規劃專家董天路先生為大家講解投資理財、稅務規劃、社會福利等華人移民關心的問題。

聯邦稅務局稅務師董天路:「我特別會在禮拜天的講座中針對四種人:一種是在美國工作超過十年的,一種是離過婚的,一種是喪過偶的,以及最後一種人是身體有殘疾的,他可以怎麼樣去從社會安全福利來領取福利金。那麼這是第一個部分。第二有關海外資產怎麼樣去轉移,賦稅的因應之道,以及在美國的資產轉移的因應之道。怎麼樣信託,怎麼樣去做資產的移轉,主要是這三個部分。」

本次講座定於9月29日星期日下午2點到5點,地點是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講座免費向公眾開放,並專門為聽眾提供現場提問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蕭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