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一九四七年就說要「建立廉潔政治」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1947年10月10日,中共黨魁毛澤東在陝北佳縣神泉堡起草了一份政治宣言,題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宣言》,提出了「打倒蔣介石,解放全中國」的口號,宣佈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八項基本政策,這政策裡頭,就有「廢除蔣介石統治的腐敗制度,肅清貪官污吏,建立廉潔政治」。

八項基本政策還包含多方面的政治承諾:「打倒蔣介石獨裁政府,成立民主聯合政府」,「廢除蔣介石統治的獨裁製度,實行人民民主制度,保障人民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等項自由」,「廢除封建剝削制度,實行耕者有其田的制度」,「承認中國境內各少數民族有平等自治的權利」等。

光陰荏苒,不知不覺間「雙十宣言」白紙黑字已出籠幾十年了,當年中國人殺中國人,殺得屍山血海,天昏地暗,結果殺出了什麼呢?殺出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一個封疆大吏總算搞掂後,像如夢初醒一般,又說要「建立廉潔政治」。「建立廉潔政治」,於「民主聯合政府」竟難於登天。

「廉潔政治」的建立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雙十宣言」中的其它政治承諾迄今也全未兌現。廢除了蔣家獨裁,取而代之的是一黨獨裁,而且公然寫進了憲法;「保障人民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等項自由」說得到做不到;剝削與被剝削廣泛存在,「實行耕者有其田的制度」遙在天際……

當年要江山時,在野的中共「代表中國人民的迫切要求」,擺出了「肅清貪官污吏,建立廉潔政治」的姿態。得了江山後,荒廟住持換了一任又一任,在爭相飾演「肅清貪官污吏」方面,一直以來都是你方唱罷我登場,調門也一個更比一個唱得高。可說唱「反腐」迄今,又說唱出了什麼呢?

說唱出了殺人的事沒人管,搶人的事沒人管……數不清的冤民行號臥泣在皇城,竟然像是綠蔭場上被踢的足球一般;說唱出了暗無天日,政以賄成;說唱出了經濟腐敗,政治腐敗;說唱出了百姓別說「耕者有其田」,就連祖傳的棲身之所都岌岌可危,在官商勾結下隨時可能遭致血腥掠奪……

「雙十宣言」食言而肥,究其根本,乃政治腐敗所致。不解決政治腐敗的問題,就不會有制度的保障,就永遠解決不了經濟腐敗的問題。流水不腐,戶樞不蠹。一潭專制的腐水裡包含了萬般細菌,設若偷換腐敗的概念,只認定貪污受賄才是腐敗,那麼即便「反腐」千年,也只會是流於形式。

荒廟內縱使貫朽粟陳,百姓也並無支配權和發言權,貪官污吏貪多貪少不過是荒廟裡的「家事」。毋忘經濟腐敗只是政治腐敗的衍生物,無所謂政治腐敗,便無所謂經濟腐敗。故此再忽悠「建立廉潔政治」時,請想想早在1947年,就說要「建立廉潔政治」,如此也不難找到問題的根本所在。

寫於2013年9月25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的「偉光正」放任兇徒逍遙法外第262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絡的表達權被黨國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故鄉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929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