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摔童案 主犯被判死刑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訊】9月25日,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消息,備受關注的北京大興摔死女童案今日在北京市一中院一審宣判。法院認定被告人韓磊將女童高舉過頭頂摔在地上構成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大陸媒體報導,法院認定被告人韓磊將女童高舉過頭頂摔在地上構成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認定事發后將韓磊帶離現場的李明構成窩藏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結合前罪未執行完部分,決定執行五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七年。

摔童事件回顧。今年7月23日晚,北京市大興區發生一起「摔幼童」惡性案件。兩名駕車男子因不滿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士擋道,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一名男子將該女士打倒后,又將嬰兒車內的女童摔在地上,導致女童嚴重受傷,兩人隨後駕車逃離現場。7月26日,被摔女童經搶救無效死亡。案件隨後引發社會強烈關注。

25日下午,韓磊因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李明於25日中午投案自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