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遊海灘 感受風馳電掣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舉家出遊,實在是一件愜意的事。享有「陽光之州」美譽的佛羅里達州,擁有許多風光旖旎的海灘。今天,德通納海灘旅遊局便來紐約造勢宣傳,並自信地表示,他們的海灘獨一無二。一起來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的天氣已經有了秋風蕭瑟的感覺。如果您還想留住夏天的尾巴,不妨考慮去德通納海灘。在那裏,您不僅可以沐浴陽光、欣賞海景,而且還能觀看風馳電掣的賽車,聆聽震耳慾聾的引擎轟鳴聲。

這張海灘照攝於1904年,如今看來是否很有喜感?歷史悠久的德通納海灘位處佛羅里達東岸,被譽為「速度誕生之地」,每年的賽車比賽都會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和上億的電視觀眾。

德通納海灘旅遊局CEO Jeffrey Hentz:「他們把海灘標在了地圖上,在50年代,地圖上標著德通納海灘,用於賽車,是因為這個海灘讓人們覺得在這裡賽車真好。」

由於賽車傳統和海灘特有的地形,遊客可在沙灘上駕車兜風。喜愛登高望遠的遊客,則不能錯過斥資500萬修建的海灘碼頭,坐在摩天輪上觀賞旖旎風光,讓你身心徹底放鬆。

德通納海灘旅遊局CEO Jeffrey Hentz:「有各種機動遊戲提供給家庭、孩子們及小狗,這些和碼頭聯繫在一起,將是一個有趣的經歷,整個地區叫做木棧道碼頭。」

而正在興建的大型娛樂中心 One Daytona更將吸引1千7百萬人次,成為繁華的海濱中心。

德通納海灘將在10月17日舉辦國際摩托車比賽。如果您想在碧海藍天下體驗激情四射的賽車表演,不妨現在就制定出遊計劃。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志傑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