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諾搞笑克林頓 逗樂政經大佬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訊】多才多藝的U2主唱博諾,看來可以主持真人秀節目了,他對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惟妙惟肖的模仿,令國際政治經濟界的大佬們都忍俊不住。

星期二在紐約喜來登酒店舉行的克林頓全球倡議年會上,克林頓來遲了一步。在等待的空擋,博諾跑到克林頓的座位上,翹起二郎腿,模仿克林頓的聲音,開始演講。

博諾:「當我第一次見到博諾、他走進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時,我以爲他是個(U2)隨行人員,他穿的很不得體,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更像個搖滾明星。」

博諾一邊說著,一邊往椅背上靠,一副自滿的樣子。

博諾的表演逗笑了現場來賓,也讓嚴肅的會議氛圍,一下子輕鬆起來。

返回主席臺的克林頓,也不失時機地自嘲一把。

克林頓:「我一定是一個很容易取樂的人。」

不過開心之餘,博諾不忘自己的使命,呼籲發達國家公司投資發展中國家時,要保持透明度,這樣會有利於發展中國家民衆監督政府的腐敗程度。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