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光保健參加華人健康節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訊】美國華人醫師會主辦的第六屆「華人健康節」, 9月15日在法拉盛的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中央光保健(CenterLight Healthcare)作為專門為年長者提供長期的醫療保健計劃的公司,也參加了展會。請看詳細報導。

參加第六屆「華人健康節」活動的人們擠滿了喜來登大酒店。現場有免費的血糖、膽固醇、血壓和口腔癌等健康檢查,還有很多醫療健保行業的公司在現場提供諮詢。

參加諮詢的中央光保健公司專門為55歲以上的年長者提供長期的醫療保健計劃。

中央光保健公司資深市場開發專員董曉紅:「這個計劃包括提供免費的家庭護理員家訪、護士的上門探訪,還有老人中心的活動,免費的車子接送,免費的醫療器材,這是一個完整性的整套性的長期醫療服務計劃。」

董曉紅女士介紹,中央光保健公司是在社區中非常有信譽的醫療保險公司。

中央光保健公司資深市場開發專員董曉紅:「我們中央光保健公司在紐約已經有29年的歷史了。我們提供的醫療保健計劃在整個紐約州衛生局的評估下面都是第一名,連續幾年了。」

董女士還強調,歐巴馬總統推行的醫療健保政策,對年長者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幫助。

中央光保健公司資深市場開發專員董曉紅:「最近的歐巴馬政策的變化,也就是說,凡是有白卡的年長者,需要長期的醫療服務的話,他們就必須參加醫療保險公司,像我們中央光保健這樣一個提供長期服務的醫療保險公司。這個計劃的改變應該來說對社區的老人是一個很好的福利和幫助。」

這次華人健康節預計有超過五百人參加。美國華人醫師會還將在10月27日,在紐約華埠的容閎小學再舉辦一次「華人健康節」。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