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國人肯尼亞遭槍殺 內政大臣譴責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週二,正在巴基斯坦訪問的英國內政大臣特蕾莎•梅(Theresa May)證實,有6名英國民衆在週日的肯尼亞內羅畢商場襲擊案中遭到槍殺。

英國內政大臣特雷莎•梅:「目前,我們知道有6名英國人被殺。可能還有其他英國人被困,大樓徹底安全時才能清楚。」

梅還向6名英國受害者家屬表示慰問,誓言打擊恐怖份子。

英國內政大臣特雷莎•梅:「我們要找出這些人,將他們繩之以法。我們有信心能夠做到。」

週六發生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商場的恐怖襲擊案,造成6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中國人。據信,遇害者中還有法國人,加拿大人,荷蘭人和加納人。

梅還譴責週日發生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Peshawar)針對基督教教堂的自殺式炸彈襲擊。

英國內政大臣特雷莎•梅:「英國政府堅決譴責這些攻擊,襲擊祈禱後離開的信眾,尤其可惡。」

這場襲擊導致至少78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