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聯盟洛杉磯機場開新貴賓室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上週開始使用九個新的登機口,聯合28家國際航空公司的星空聯盟也邀請到堅思樂建築公司Gensler,設計新的貴賓室.並於9月23日下午對媒體開放。

星空聯盟全新的貴賓室最新引人的,可能是它的兩個陽臺,一個可以俯瞰國際航站,另一個則可以瀏覽洛杉磯的戶外美景。

星空聯盟總裁 Mark Schwab:「星空聯盟有28個成員,每天有21,000個航班,飛往世界1329個城市,195個國家。」

這裡一共可以容納四百位嘉賓,由新西蘭航空負責營運。目前共有八家加盟的航空公司,進出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站,包括長榮、韓亞、全日空、新加坡、泰國、瑞士、土耳其、以及德國漢莎航空公司,新西蘭航空也計劃在2014年中,搬到新航站。

負責設計的建築師 David Loyla表示,這貴賓室採用了許多環保建材,而裡面的照片陳述著南加州的風情故事,貴賓們只要用登機證就可以進入享受。

星空聯盟,是由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常稱為德航)以及加拿大、北歐與泰國航空這五家航空公司(Air Canada, SAS,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於1997年成立的國際性聯盟,所以標誌是5個三角形圖樣組合而成的五角星。他們的共同飛行常客獎勵計劃(Frequent Flyer Program, FFP)對全球旅客很有吸引力,只需要申辦其中一家航空公司的會員,就可以在系統內纍積並共享里程數,目前是國際航空聯盟的龍頭。

負責新航站設計的建築公司,在徵得大眾的意見後,決定將外觀設計成銀色的波浪狀,以與太平洋相呼應 。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